耳鸣患者大闹医院只因十几年的耳鸣治好了?

     今天刚到医院就来了一位患者,这位患者一进门就开始说:“真是被医院害惨咯,真是被害惨了!!!”这句话听得我稀里糊涂的,只见这位患者径直去了主任办公室,一头雾水的我也只好跟了过去,只见这位患者刚进到主任的诊室就跟主任说:“赵主任啊,真是太谢谢您了,都怪我醒悟的太晚了,怎么就没早点遇见您啊!”



       以下为患者的本人的叙述,征求患者本人同意后发出:“我叫张连运  男  52岁  贵州人   我得这个耳鸣都十几年了,具体时间我也记不清了,为了治这个病我大大小小跑了十几家医院,这些医院的医生要么就跟我说这个病治不好,你别治了,回家养着去吧;要么就给我开一大堆营养神经的药,让我带回去先吃这看看有没想效果;什么脑部CT啊、核磁共振啊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了,结果什么都检查不出来;最烦人的就是这个耳鸣一天到晚的响个不停,嗡嗡嗡的能把人烦死,这还不算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听力也开始下降了并且脑子里也开始出现嗡嗡嗡的声音了,还经常出现头晕、恶心,并且记性也变差了,上一秒还想着干什么事那,下一秒就忘了,哎。



       后来也是通过别人介绍的说你们医院治耳鸣脑鸣听权威的,说实话哪会治这个病的时候,是个医生就说自己权威,可是到头来不也没治好吗,当时我也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跟小张(主任助手)联系了联系,这一联系就是小半年,后来我也是实在被烦的不行了,就说来你们这里看看,可没想到,见到主任以后,主任把病情给我讲解的头头是道,当我刚吃了一个月药的时候,效果并不明显,当时我也怀疑过,这个药是不是真管用;但是当我喝到第二个月的时候,明显感觉脑子的声音减小了。就这样在北京壬九馨康治疗四个月,困扰了我十多年的耳鸣消失了!‘’



      说道这里我才明白,原来这位张先生也是特意从贵州跑过来感谢主任的;只是这进门的问候方式有点不同而已;总之还是恭喜张先生病情康复!


脑鸣耳鸣全国免费热线:010--57736340

脑鸣耳鸣诊室微信:tianjiaoshou1943

   


    

评论

© 脑鸣耳鸣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