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耳鸣脑鸣”把你击垮了!

“2015年的8月的某一天,在烈日炎炎的中午一个20岁出头的少女站到了一个有十几层的高楼上,没有任何犹豫的,一跳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到底是什么原因可以让一个刚刚20岁出头的少女,那么决绝的结束自己的生命?没错,就是耳鸣脑鸣!据了解这个女孩今年刚刚22岁,因为性格原因女孩很喜欢那种特别激烈的蹦迪环境,一周基本上有四天都会去酒吧、歌厅这类坏境吵闹的地方,久而久之耳鸣脑鸣就找上了她。

      

       患病不到一年,听力急剧下降到了重度耳聋,在不戴助听器的情况下,女孩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加上每天持续不断的耳鸣,这个年轻的女孩患上了抑郁症,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跟任何人交流,最后她选择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以上的案例是一位已经50多岁的女士告诉我们的,她就是以上哪位女孩的母亲,因为女儿的事情,这位女士的情绪一直都没有调整过来,又加上患有颈椎病,所以她也患上了脑鸣,但是幸运的是她采用“通鸣清窍汤”疗法治好了脑鸣,至今为止我都还记得她跟主任说的那句话:要是早点知道你们医院能治脑鸣耳鸣,我女儿就.........

     年轻并不是真正的本钱,健康才是!


“耳鸣脑鸣”专家组微信:tianjiaoshou1943



     

评论

© 脑鸣耳鸣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