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耳鸣不是一回事别在搞混了!

         脑鸣耳鸣不是一回事不要在把脑鸣当成耳鸣治疗了,也不要再把耳鸣当成脑鸣治疗了。脑鸣脑鸣是脑部神经受到损伤导致的神经性疾病,大部分脑鸣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颈椎病,三高等也都会引起脑鸣,当然最为常见的就是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脑鸣了,人到中老年以后血液就会变得粘稠血液循环就会变慢;如果经常熬夜,就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现象,从而导致脑鸣。又或者是外伤,脑部受到了撞击,外力因素导致了脑部神经神经受损造成脑鸣;一般像是外伤导致的脑鸣,在发病的时候都会伴随着头晕、恶心等症状。并且脑鸣患者会随着病情的加重不断的出现记忆力下降的情况,严重者甚至会引发成脑梗。脑部血管堵塞


耳鸣:

     耳鸣则是不同,众所周知人体大脑一共有十二对脑神经,其中第八对为听神经。一般出现耳鸣耳聋听力下降的情况一定是因为第八听神经出了问题导致的。 根据统计我国1993~2003年耳鸣的流行病学资料显示,我国大约有1.5亿耳鸣患者,其发病率为3%~30.3%不等。随年龄增长而增高,64岁以上老年人的耳鸣发病率可达28%,耳疾患中耳鸣发病率可高达85%。


耳鸣:

    耳鸣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随着房价物价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压力也随之不断提升,熬夜加班已经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人长时间在高强度的中作状态下就会致使神经如同紧绷的橡皮筋一样,又加上经常熬夜酗酒得不到充足的休息睡眠神经就会被无限的拉长直到有一受损断裂。


脑梗:

     并且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喜欢出入歌厅酒吧这些环境较为嘈杂的娱乐场所,这个因素也大大增加了脑鸣耳鸣的发作。耳鸣并且脑鸣耳鸣会不断的影响生活心情、工作甚至是家庭。长期严重耳鸣可以使人产生心烦意乱、担心、忧虑、焦急、抑郁等情绪变化。有的人宁愿听不见了也不要耳鸣,达到难以忍受的程度。更有的人,因为到处求医均被告之"不好治"、"没有好办法"等,则想到自杀。因为听不清别人尤其领导和老师的讲话,而且自己忍受着耳鸣带来的巨大痛苦,却常常不能被人理解,所以工作效率下降,对工作和学习也渐渐失去兴趣。

脑鸣耳鸣专家组微信:tianjiaoshou1943

脑鸣耳鸣诊室热线:010----55736340


         

评论

© 脑鸣耳鸣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