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神经性脑鸣三个疗程治愈

           家住山东聊城的刘某已经五十多岁了,在三年前的一个冬天里刘某在外出买东西时不慎跌倒头部撞到了一旁的栅栏上,然后失去了知觉,被邻居发现后送到了医院,在医院检查休养了一周左右便出院回家了,后来刘某总是会断断续续的听到嗡嗡的声音。


           随后被诊断为了外伤导致的脑鸣,后来因为响的不是很严重又上邻居朋友又都说这个病很难治基本上是治不好的,并且小女儿也刚读大一家里现在也比较困难,刘某便没有及时医治。也是因为本身没有什么抽烟喝酒的习惯所以三年来病情也一直没有加重,直到18年3月份中旬一次同学聚会,刘某喝了很多酒到第二天发现脑鸣耳响的非常厉害了已经到了让人无法忍受的地步,后来已经大学毕业留在北京工作的小女儿带刘某来到了北京进行治疗。在使用“通鸣清窍汤”疗法治疗三个疗程以后,病情得到了很大恢复改善,现在几乎都已经听不到脑鸣声了。在最后一次跟教授面诊的时候,教授说在巩固半个疗程就可以停药。

  
“脑鸣耳鸣”专家组微信:tianjiaoshou1943   

 “脑鸣耳鸣”诊室热线:010---57736340

  

评论

© 脑鸣耳鸣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