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鸣治疗第一疗法通鸣清窍汤

姓名:李美丽

年龄:38

性别:女

地址:南京       

    病情描述:高血压史,出现症状的时间的是2001年,偶尔左耳耳鸣伴有长期脑鸣,对生活影响不大,没有重视,也没有去检查。2001年,8月,症状开始加重,发展成脑鸣,持续性鸣响(电流声),到医院检查确诊为神经性脑鸣,服用甲钴胺,B12,脑活素,服用两个月,病情控制住,之后服用两个月无效果。2012年初,病情再次恶化,听力出现下降,睡眠情况不好,有头晕的情况,一直采取中药和针灸调理治疗,但效果不佳。 

       2018年3月,通过患者介绍,与我院专家组助理取得了联系,跟家里商量之后,跟老公来到了北京,预约了3月27号的专家号,26号到达北京,于27号上午与主任面诊,主任诊断为,髓海空虚,脾胃失调,气血不足,患病时间过长,需要重调气血,滋养脾胃,这样才能养住肾脏。看诊的比较详细,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小到饮食习惯,大到疾病后期发展,治疗都说的很清楚,开出方子之后,由于比较晚在北京住了一晚上,第二天带着药物回家了,服用20天由明显改善,患者感觉身体有力气了。第二个疗程用的方子还是第一个月的,主任说患者病情比较严重,基础一定要打好,这也是为了后期的治疗,防止复发。服用第三个疗程的时候病情反复,时常加重,经过了解,这是一个药物的作用,服用第四个疗程之后病情基本稳定,一天天的好转,于第五个疗程治愈,症状完全消失。2018年8月停药。

      脑鸣不同于耳鸣,许多人都把它当作耳鸣治疗,不成想却越治越重。耳鸣是因耳神经病变所致,响声在耳底部或中部。而脑鸣是因脑髓空虚、脑部神经受损所致,响声在脑。自觉脑内如虫蛀,如蝉鸣,如汽笛,如过火车,令人感到非常烦躁。随之而来的失眠、头晕、心烦气短、记忆力下降、视力下降等症状,更有甚者睁不开眼睛,吃不下饭,让人痛苦不堪。 


专家提醒:长期脑鸣会导致高血压、神经衰弱、抑郁症,脑动脉硬化以及脑萎缩等!

       

       “通鸣清窍汤”是一种非常特殊的纯中药疗法,比其他药物小了数倍的药物分子可以更好促进其他神经性细胞的分裂跟进化,在由其他进化完全的神经细胞替代坏死的神经细胞进行工作,通鸣清窍汤又通过“靶向定位”专药专治的原理,在血液循环的时候疏通受堵塞经络,恢复颅内供血;“通鸣清窍汤”用药奇特,药物分子能直达受损的神经系统,使受损神经组织的结构重建、使相应生理功能得到恢复。

 通鸣清窍汤的创立,填补了当今无法治疗耳鸣脑鸣的缺陷!


“通鸣清窍汤”专家组官方微信tianjiaoshou1943

“通鸣清窍汤”诊室热线:010--57736340


    

评论

© 脑鸣耳鸣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